close
一直很期待的小旅行終於到來

雖然這趟旅程只到了岡山椰林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門

因為要提早10分鐘到~所以提早40分鐘出門

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是遲到了兩分鐘(我的車速真的跟龜一樣...)

到了公司樓下才發現~耶..還好我不是最晚的那一個一一"哈

依照慣例~還是在出發前要來拍一張~還有車程指示~

從公司到岡山要怎嚜走

剛開始準備要出發了還很嗨...結果出發之後就不嗨了><"

因為..大家的車速實在有夠快的啦...

前面有人帶頭~後面也有人壓車

我騎在中間..有2次...

前面的人跟後面的人不見了@0@"

我跟奕楨兩個很緊張..

想說會不會是哪條路有左轉還右轉我們忘了轉????

整個很ㄔㄨㄚˋ咧但

但是還是繼續的往前騎

第一次還好前面的車隊有人要加油~所以在路邊等了一下

前面的車隊跟後面的車隊又集合在一起

第二次..我又落單了..

前面跟後面的車隊還是一樣不見了..

我跟奕楨兩個又在那邊ㄔㄨㄚˋ咧但..

還好昌哥開車經過有發現我落單了一一a...

於是叫前面的先停下來等後面的

還好..我很慶幸我沒有到處彎路...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會失蹤到哪去...

下次我會好好練我的車速..

或者..我可以考慮把生命交到別人手中..




騎了1個小時外+跟不上2次之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椰林休閒農場

很迷你的休閒農場

不過很乾淨

除了撞球台有點...髒了之外

一開始大家集合先玩點小遊戲

第一次玩貪食蛇

還蠻瞎的

而且很幸運的事~玩了2次都贏耶!!

到底誰是幸運小天使@@?

在旁邊看著被處罰的夥伴們

還真的有那嚜點興災樂禍~爆笑連連

玩完遊戲之後開始分組

我們很幸運的被分到第七小隊(為什麼很幸運呢?繼續往下看吧)

雖然我們跟其他小隊的烤肉區分的很遠之外

其實還蠻有好處的耶

因為旁邊就是撞球台

還有土窯區

聽說打撞球輸的人要到土窯區被埋起來一一a..

烤肉的時候我們這組真的完全不會升火

還好有其他小隊的俠女和仁兄過來幫忙

讓我們很幸運的完成升火的動作

順利的把肉烤熟

好讓我們祭祭已經餓壞了的五臟廟

看看那些玩的很瘋的孩子們

這就是大學生麻...超級熱血的青年們

反觀看看自己

我真的覺得我很老人= =

一直在旁邊吃東西..打打撞球(不會打硬要打...)

還有人去打椰子...(真的很好笑...)

最後婉禎姊提議要玩騎馬打仗

因為沒玩過就也蠻好奇的

一開始只有我們幾個女生玩

後來幾個男生也加入

女生挑好要背自己的壯丁之後

每個女生在手上綁一條吸管的套子

誰的吸管套子被扯掉就輸了

玄諺哥也被我們騙進來玩

想不到被大家聯合起來圍攻

第一個慘敗

最後的戰局很激烈

女生發起狂來真的很可怕

不是互推就是互扯

超可怕的啦

好幾次真的都快摔下來

幸好壯丁們都超強

想不到居然背人還可以撐這麼久

最後真的體力透支

分不出勝負

和我的趴呢協議好~跳下來放棄

媽呀..超累..

而且跳下來之後整個腿軟跌坐在地上..

最後贏的是婉禎姊和天寶

真的很強耶!撐超久!!

騎馬打仗還不錯玩

辛苦了!!壯丁們^^"



玩完騎馬打仗後~分組競賽來了

第一關~夾綠豆

天吶...用筷子夾綠豆

太狠了吧..

不過想不到大家的技術這麼好耶

很強的是~我們第七小隊贏了!!哈



第二關~蝦味仙傳橡皮筋

很瞎的一關

因為蝦味仙很短

橡皮筋很小一圈

超難傳的

掉了要重來

一直卡在前面過不了

換人之後還是卡關

所以這關我們落敗



第三關~超級比一比

14個題目

沒有一題我看的出來他們在比什麼

可是我們的士豪哥居然..猜的出來

而且還答對很多題

我真的覺得他超屌..

因為有它我們第七小對又拿下了這關

很幸運的我們拿到了獎金五百塊

哈!烤肉結束後大家衝到回高雄吃冰去

結束後大家都累了本來想回家

突然想到要去逛街

但是小可愛說想要去瑞豐夜市我整個就腿軟

因為騎了一整天的車= =超累

就不想去..但邀約的人是我一一a

所以貼心的夥伴幫我想到一ㄍ辦法

就是把車停在公司樓下~載我去

於是我們4個女人就跑去逛瑞豐夜市

真的就像第一次去逛一樣

人擠人

看到好多東西想買

可是!不行!要忍住= =..

逛了好久沒逛的街很滿足

即使已經逛腿軟+上累到快睡著了

但還是很開心的結束這天的小小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