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vdm6648/7045500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傳銷好不好??


最近這問題還滿火熱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奇珍館館主"跟"黑衣沙龍照"都會中槍.......

有人被檢舉也是奇珍館館主害的,被刪除也是奇珍館館主害的,我真是覺得這個奇珍館館主真是飛天遁地,除了是傳銷公司的高階之外,順便也有錢到可以把雅虎或是無名買下來了,想刪誰的文章就刪誰的文章,不知道各位看到這篇言論的朋友有沒有智商,請你想想:奇珍館館主想刪誰的就刪誰的,有可能嗎??

有人被檢舉也是黑衣沙龍照害的,被刪除也是黑衣沙龍照害的,我真是覺得這個黑衣沙龍照真是飛天遁地,除了是傳銷公司的高階之外,順便也有錢到可以把雅虎或是無名買下來了,想刪誰的文章就刪誰的文章,不知道各位看到這篇言論的朋友有沒有智商,請你想想:黑衣沙龍照想刪誰的就刪誰的,有可能嗎??

我在偉新傳銷業也已經有3650個日子了,傳銷業從10年前戰國時代到現在趨於穩定發展,我都歷歷在目,也有些心得要跟各位分享:

其實這問題 每天都有人在討論 茶餘飯後的話題 多半都是老生常談的事情 沒有一天停止 如同你上述所說的 近來新聞和媒體報導多半都是負面 因為傳直銷這名詞 大家都把他跟(老鼠會.吸金.拉人頭.斂財)擺一起 還是一樣觀念 一成不變

負面的事情一代傳一代 到我們這一代 都還是負面的事 有人做的好 卻被人看不起 做不好時 周圍就有一大堆意見

所謂的好的事情大家都不記得 壞的事情大家都永遠不會忘記
一般人都是盲從 又盲目的相信 卻沒有好好在深入去看清楚

好的傳直銷公司裡有好人壞人 壞公司裡也有好人壞人 傳直銷有好有壞 有人賺錢 有人只是學社會經驗 有人卻是做心酸 只是一般人如何去看待 


傳直銷這東西很難去定義 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 說好處也是有很多 一般人多半都往壞的方面去思考 有人放棄 有人成功  見仁見智 像我自己沒什麼資金和背景  有一個創業機會 門檻又低不需太多金錢  就可以有一個事業機會 怎麼想都應該要試試看


想如果今天要去開店做生意 是不是要有龐大資金 負擔很多費用 像房租 人事 水電 其他管銷費用  很辛苦的老闆  由此可見 傳統行業要你的資金和背景  傳直銷只要你的努力和學習  難道不好嗎


傳直銷概念很簡單  是一個通路  很像7-11和麥當勞一樣  在相同時間  不同地點 做一樣的事情  現在任何事業單打獨鬥太累人  要做一個行銷組織網  才有未來


傳直銷是21世紀 最好最容易致富的工具 專業化經營時代 不要因反對而反對 連學術界大專院校 都納入或設相關科系

在美國 是叫做倍增市場學 在日本 叫做組織行銷學 或是無店舖行銷  在台灣是叫做多層次傳銷 目前是公平交易法管束
美國有百分之70的商品用傳直銷通路去跑 又叫做行動的便利商店

現在很多的學生 家庭主婦 上班族或是失業人口 紛紛的投入這產業  一句話說的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如果要有收穫 就要付出和努力 及犧牲和奉獻換來  今天回答你不是來推銷 希望各位能明辨是非真假 不要再有懵懵懂懂的人不知所以然的一昧亂抨擊

這是在下多年行銷經驗 累積出來 不斷學習 吸收新資訊 外加自己有去觀察這行業生態和很多事情 勝過你現在看到情況

作任何一行 都要對的起良心 還有責任 問心無愧 如果真的要投入  自己要三思而後行 深思熟慮  不是一定每個人都適合

對你個人比較好 如想深入了解 傳直銷沒有對和錯  很多幾乎都是的問題比較多

傳銷業不過是買與賣 真有那麼嚴重嗎?? 這3650個日子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有人說他不好 但是它卻讓我在20歲的時候三子登科 成為偉新裡面最年輕高階 迄今8年紀錄高懸無人可破 這也不是我優秀 只是感到很納悶 偉新事業如此簡單 如此熱情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用負面的思考邏輯看它呢? 請記住一點 你的人生是由你的想法造成的 你的思想是負面 你的人生就是負面 你的想法是正面 人生就會是正面 我從加入偉新的那一刻起 我就認為我會在偉新事業裡實現理想 改變人生 這過程中當然有酸甜苦辣 但我始終如一 我也希望在此每一位朋友可以用最客觀的心情來看待這個最新的產業 它會是未來的趨勢 


希望有回答到各位的問題 如有疑問 歡迎來跟我交流與分享 另外別忘了喜歡的話記得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